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征信花了怎么贷款 可以考虑这三种贷款方法

    个人征信有多重要相信申请过贷款的人都有了解,不少人往往是因为一个污点而导致房贷申请屡次失败。要注意的是,即使你没有逾期还款过,如果征信花了也是会有不少麻烦的,贷款就是其中的一个。那么,征信花了怎么贷款呢?我们来看看。

    征信花了怎么贷款
    征信花了如何贷款

    我们都知道,近年来银行的申贷门槛开始渐渐提高,比如借贷借款频率较多,即使没有逾期,对申请贷款也有影响,毕竟银行会怀疑你还款的能力,只能借网贷来度日。不仅银行,如今就连借呗以及微粒贷等征信花了都可能无法申请。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三种贷款方法:

    1、抵押贷款。假如你急需用钱,而刚好自己拥有一套房产或者一辆新车,我们是能够通过抵押来获得贷款的。据悉,这种贷款额度高,利息相对还不错,一般不用查询申请人的征信报告。简单来讲,就是征信花了也可以申请贷款,只要按时还款即可。

    2、信用卡贷款。如今持有信用卡的人比较多,如果你一直都保持良好的还款习惯,一般都能够凭借信用卡获得一定的贷款额度,而且这种贷款方式下款速度快,对于急需用钱的小伙伴来说也是不错的一种选择。要注意的是,信用卡贷款利息相对比较高。

    征信花了怎么贷款
    征信花了贷款方法

    3、低门槛贷款。征信花了并不意味着我们是银行黑户,如今不少银行的借贷产品还是可以申请的,但前提是申请人无逾期记录,那么可以考虑申请低门槛贷款的借贷产品。但要提醒的是,这类产品利息一般较高,大家在申请前要仔细看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