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闪元宵1亿红包 闹元宵拉好友可一同瓜分1亿元

    明天就是元宵了,除了百度的元宵晚会红包外,大家还可参加多闪元宵1亿红包喜乐会活动哦!据说该活动可以通过拍视频送上祝福的同时获取红包,是不是喜庆又乐趣满满呢?具体活动介绍如下所示!

    瓜分红包
    瓜分红包

    据了解,多闪是抖音升级推出具有私信功能的社交软件,其在春节时也打出了红包活动,目前拥有的活跃用户为2.5亿。其为了迎接元宵节,特地推出了闹元宵喜乐会活动,该活动日期为2019年2月18日至2019年2月24日,多闪用户登录参与活动便可瓜分1亿元红包与其他奖品哦!

    活动期间,用户可以使用雷达添加好友,使用新年的道具发送多闪视频祝福,拉朋友参加多闪元宵游戏。在参加祝福语闹元宵游戏中,有机会获取1亿元红包奖与特殊道具、“小闪”限量版时装,装扮自己的多闪动画头像。

    换句话说,多闪元宵节活动正式启动后,我们只需拍摄“随拍”祝福视频并发送给我们的朋友和家人,这样我们就有机会瓜分1亿元红包奖池,有兴趣的朋友要积极参与哦!

    除此之外,多闪官方还会通过多闪小助手给元宵节当晚登陆多闪App的用户发送由神秘明星拍摄的视频与拜年红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