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2019年目标 成为全球最大智能手机厂商

    在过去的2018年,可谓是华为硕果丰收的一年,不仅在营收上创造了1000亿美元的新高,在5G技术的研发上也越来越成熟。而在近日有媒体爆料称,华为手机已经确定了2019年的目标,那就是成为世界第一大的手机厂商,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华为
    华为

    在手机市场上,华为在2018年取得了巨大的成就,首先在出货量上,华为在中国市场以1.05亿台惊人的的出货量,占据了近26.4%的市场份额。相比于小米苹果等厂商,华为是为数不多的,依旧在中国保持保持高出货量的手机厂商。

    而在全球市场上,根据知名市场调研公司Analytics的数据,三星依旧是当仁不让的老大哥,在全球内保持着21.5%的市场份额,而华为和苹果则以14.1%和13.6%的市场份额,为例第二和第三。但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苹果近年来手机销量有所下降,但由于其高利润的销售策略,苹果依旧是全球最营收最高的手机厂商。

    华为手机
    华为手机

    消息称,除了稳固在中国市场的地位,在2019年,海外市场将是华为战略的核心。在未来,华为将加强北非、印度、欧洲、南美等重大的市场的业务部署。据了解,2019年华为内部的目标出货量定位2.5亿台,而在过去的三年中,华为手机出货量每年都保持5千万的增长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