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有钱花靠谱吗 和蚂蚁借呗哪个好?

    有钱花是百度推出的网贷产品,在如今各大百度的App中,都可以看到百度有钱花的入口,那么百度有钱花靠谱吗?百度有钱和蚂蚁借呗哪个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现在的百度有钱花靠谱吗

    百度有钱花是由互联网巨头百度公司为北京,联合银行、小额贷款公司、消费金融公司等推出的小额贷款产品。有如此强大的背景,在加上百度对贷款流程的严格监控,还是比较安全靠谱的。

    百度有钱花
    百度有钱花

    如果还是不太放心,建议大家先提前了解好有钱花贷款的相关事项,然后申请贷款的时候严格保管好自己的密码和验证码,加强安全性。

    百度有钱和蚂蚁借呗哪个好?

    百度有钱花和支付宝的蚂蚁借呗都是目前网贷市场上最为正规的贷款平台了,使用起来都是比较靠谱的,这两个产品到底哪个好都是相对的。有钱花借款的用户需要具有良好的征信记录,还要具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最高额度可以达到30万元,最长的还款期限为36个月;

    借呗的用户需要芝麻信用分在600分以上,并且经常使用阿里旗下的产品并且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最高额度为20万元,最长的还款期限为12个月,用户芝麻信用分越高利息会越低。

    总的来说,百度有钱和蚂蚁借呗各有优势,如果是芝麻信用分高的用户,那么可以选择借呗,如果具有良好的征信记录,那么可以申请百度有钱花,建议用户根据自身情况去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