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QOO新机配置曝光 骁龙855+44W快充

    在上周五(2月12日),vivo正式公布了其独立手机品牌iQOO,该品牌将定位高端,未来将推出5000元以上价格的手机。而在近日,iQOO官方也公布了首款新机的相关消息,并暗示目前市场上最顶级的处理器骁龙855,也只是新机的一个“小优点”,可见iQOO的整体配置将会非常强大,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iQOO新机
    iQOO新机

    从iQOO的官方微博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iQOO新机将标配12G+256G的内存组合,并支持vivo新的超级快充,该快充技术将支持高达45W的高功率充电功效,相比市面上普通的30W快充,要高出不少。

    此外,vivo旗下的SuperHDR和4D震感等技术,也将会出现在iQOO新机中,而在昨日,iQOO官方还确认该机将搭载vivo的第六代屏下指纹识别技术。配合此前提到的骁龙855芯片,iQOO这款新机在配置各方面,可谓达到了目前的顶级水准。

    骁龙855处理器
    骁龙855处理器

    而vivo为了推广iQOO这个新品牌,似乎也准备下重本,据媒体报道,iQOO的品牌广告将亮相即将举办的NBA全明星大赛。从vivo一贯的营销作风来看,iQOO后期的推广花费注定不会少,而对于一个定位5000元以上高端的品牌来说,能否收到国内消费的接受,将是一大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