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疑似vivoU1渲染图曝光 新手机价格预计是多少?

    近日,在宣布iQOO搭载第六代屏幕指纹技术之际,vivo还宣布了全新的U系列手机。值得一提的是,网贷也随之曝光了疑似vivoU1的渲染图。那么,新手机价格预计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疑似vivoU1渲染图曝光
    vivoU1渲染图曝光

    外观方面,该机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渐变色设计,正面为水滴全面屏,背面则是竖列双摄和后置指纹。vivoU1采用6.3英寸LCD屏,分辨率为1520*720。在拍照方面,vivoU1采用了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AI智慧双摄像头。

    值得称赞的是vivoU1的外观还是不错的,其采用了19:9的水滴屏设计,屏占比为88.6%,机身背面为渐变色设计,但估摸着为塑料材质。总的而言,vivoU1在千元机中算是很耐看的。在续航方面,vivoU1采用了4030毫安大电池,不支持快充。

    据悉,vivoU1采用了骁龙439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是八核心设计,这个八核听起来还是很不错的,其实也就是高通的低端处理器,现在市面上主流手机品牌很少能看到骁龙439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在日常使用中问题不大,但玩游戏方面就不要期望很大。

    新手机价格预计是多少呢?售价方面,vivoU1的3+32GB版本售价799元,4+64GB版本售价则为1199元。虽然看起来这款新机价格比较低,但和同价位的红米Note7相比,就显得有些不足了。当然,具体配置如何我们还得官方公布后才能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