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天花钱审核要多久 2019天天花钱上征信吗?

    如今,网贷市场上经常会有新的贷款口子推出,而这些口子往往更加容易受到关注,毕竟申请门槛比较低,而天天花钱就是近期推出的贷款口子。那么,天天花钱审核要多久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天天花钱审核要多久
    天天花钱审核多久

    天天花钱,是新上线的小额短期类贷款口子。同系列的口子有金猪钱包、优品钱包。可借额度最高5000元,使用周期为7天,到期可续借。采用线上审核+人工核查的审核方式,提交申请后注意保持电话畅通。

    据悉,申请门槛很低,年龄在18-45周岁之间,手机号实名使用半年以上,网络信用分600以上好下款。需要认证:实名认证、银行卡认证、运营商认证、支付宝认证。有手机就能操作,无需线下签约,无需纸质证明,纯线上极速审核,当天下款。

    值得一提的是,天天花钱目前不查不上征信,但使用费率不低,一般借款2500元实际到账1750元,建议大家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决定是否申请,毕竟还款压力比较大。如果短时间内无法及时还款,到时候麻烦可不小,光是罚息就不是一笔小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