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你手中的这张证升值了 快来看看含金量有多高

    喜欢到国外旅行的朋友都免不了要办理护照与签证,国家刚刚宣布你手中的这张证升值了,从今年起只要是中国公民就可以免办签证,这可是省下不少时间与金钱啊,快把你的护照收好咯!

    护照
    护照

    大家出国是必须持有护照签证的,旅行的话一般是要花费几百至一千元办理签证,但今年起护照升值了,大家持有护照就可以免办签证,大家出国旅行不仅方便还省下很多费用。

    据国家宣布的消息了解到,当前持有中国护照可以免签72个国家与地区,大家经常去的泰国、韩国、越南就有在内。

    值得注意的是,2019年1月起,对华免签、落地签的国家与地区有72个,但免签中有互免签、单方面免签,互免签是别的国家或地区与我国打成协议,免签政策不会轻易发生变化,如圣马力诺、塞舌尔、毛里求斯、巴哈马、斐济、格林纳达、厄瓜多尔、汤加、塞尔维亚、巴巴多斯、阿联酋、波黑、白俄罗斯、卡塔尔。

    单方面免签是有可能随时修改免签政策,大家出国前一定要在中国领事服务网查询确认,以下国家就是单方面免签的,有印度尼西亚、韩国济州岛、摩洛哥、法属留尼汪、突尼斯、安提瓜和巴布达、海地、南乔治亚和南桑德威奇群岛、圣基茨和尼维斯、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牙买加、多米尼克、美属北马里亚纳群岛、萨摩亚、法属波利尼西亚。

    总而言之,2019年1月起,咱们的护照含金量是越来越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