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逾期怎么办 信用卡每月还100会被抓吗

    现在的年轻人,提前消费至上,花销一般大于自己的收入,这种人基本上都负债了,而信用卡是年轻人负债帮凶。那信用卡逾期怎么办?信用卡逾期每月只还100元会不会被抓呢?一起来看看吧。

    信用卡逾期注意事项
    信用卡逾期注意事项

    信用卡逾期会产生不良信用记录,需要采取以下补救措施:

    1.及时还清欠款,主动向银行说明情况,保持账户状态正常。

    2.千万不要因为逾期而去销卡,销卡反而会失去修复信用的机会,逾期后应该继续正常使用该信用卡,多消费,按时还款,用新的还款记录顶替逾期记录。

    3.逾期后千万不要失联,不要让银行认为你恶意透支和欠款,否则可能被银行起诉。

    信用卡每月还100会不会抓要看你每月最低还款额是多少:

    1.若是这100元大于你每月的最低还款额,你就不会被抓;

    2.若是这100元小于你的最低还款额,每月只还100肯定会一直逾期下去,当你的逾期时间超过3个月、逾期金额大于1万元时就算信用卡诈骗罪,会被抓。

    信用卡欺诈罪是很严重的,如果银行认为你恶意逾期,会起诉你,到时候是会坐牢的,所以千万不要玩失联,也不要自欺欺人,该还多少钱就还多少,不要妄想推掉还款责任。在这个世界,不要去挑战法律的尊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