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上金融会上门催款吗 这三种情况会被上门催收

    在网贷行业里,马上金融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毕竟这是一个背景较大的网贷平台。我们都知道,逾期就会面临催收,而马上金融自然也不例外,对逾期还款人同样会催收。那么,马上金融会上门催款吗?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马上金融会上门催款吗
    马上金融上门催收吗

    据小编了解,马上金融是个正规的平台,所以催收手段基本与银行无异,而催收方式自然有许多种。值得一提的是,对于借款人的严重逾期行为,马上金融是有可能安排工作人员上门进行催收的。当然,只有这三种情况才会上门催收:

    首先,借款人如果逾期的金额比较大(10000元以上),上门催收的可能性较大;借款人逾期的时间比较长,时间已经远远超过三个月,甚至更长;长期不接催收电话,还有明显的打死不还的想法,甚至直接注销手机号,玩“人间消失”。

    其他逾期的小伙伴千万别有侥幸心理,因为即使你不会被马上金融上面催收,但同样也要承担其他的惩罚。具体有:每天都有电话或者短信提醒你快点还款;逾期时间较长,马上金融有可能起诉欠款人,通过法律迫使你尽快还钱。

    马上金融会上门催款吗
    马上金融逾期后果

    从上述内容我们可以得知,马上金融存在上门催款的可能性。所以,在该平台成功拿到贷款的小伙伴要记得按时还款,不要想着借钱不还,甚至玩失踪。如今是信用时代,就算能够不还这一笔欠款,但你今后的生活将会受到极大的限制,申请贷款基本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