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房价最新消息 2019深圳房价多少钱一平方

    深圳,与北上广齐名的地方,很多年轻人都愿意来这个地方挥洒自己的青春和热情,但是想要留在深圳买房安家落户还是很难的。关于深圳房价最新消息,2019年深圳房价多少钱一平方呢?现在适合买房吗?

    深圳楼市
    深圳楼市

    根据房企官网数据显示,麓园·云玺,每平39000元,对比广州市中心每平6万元,不相上下了。年轻人一年的工资才够买一平米的房子,日子过得好艰难啊。租房还好一点,只不过需要坐长途公交去上班,有点不爽。

    2月18日,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布《全国房地产板块轮动现象研究报告》显示,2015-2018年这一轮房价上涨周期中,全国二手房价平均上涨24%。其中,深圳房价涨幅最大,达到80%!数据显示,自2015年1月至2018年12月,全国70城二手房价累计涨幅为23.7%,年复合增速为5.5%,低于GDP年复合增速。

    数据显示,深圳2月二手房均价54127元/m²,深圳1月二手房均价53678元/m²,环比上月上涨0.84%,同比去年同期上涨3.94%。

    深圳中原总经理郑叔伦分析称,2018年房地产虽然面临下行压力,但是依然较为稳健,抗跌能力强。深圳房地产市场在下行过程中房价调整幅度不大,抗跌的背后是泡沫不大,经济的强力支撑。

    他还指出,今年楼市转折点为731政策,限售政策使得市场流动性大幅下降,住宅限售3年,公寓限售5年。在这种背景下,市场两极化发展愈加明显,针对刚需的小户型将会是市场主角,换房的夾心层持续观望,而豪宅市场,供应有限,比较独特的豪宅还是不愁买家。令人意外的是,731政策之后,商铺成交量明显放大,没有限售,也没有限购,所以出现反弹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