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高盛信用卡怎么样 苹果高盛信用卡权益介绍

    早在2018年,苹果以及高盛就曾表示会联合发行一张信用卡。而据最新消息显示,苹果高盛信用卡将于今年正式推出,苹果员工有望成为第一批用户。那么,苹果高盛信用卡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苹果高盛信用卡怎么样
    苹果高盛信用卡

    目前,苹果高盛信用卡还没有正式发行,为此各大媒体的介绍都比较片面,只知道是一款和iPhone新功能配套的联合信用卡,目的是帮助用户管理自己的资金,iPhone用户可以通过钱包应用程序来设定消费目标、跟踪奖励和管理余额。

    通过Apple Pay支付可获得普通卡2倍的手续费,据说普通卡Apple Pay苹果可以收取的手续费是每笔交易0.15%;持卡人使用苹果高盛信用卡买苹果产品可获得约2%的现金返还,回报较高;高盛可通过联名信用卡向苹果客户提供Marcus的贷款、理财服务等。

    有分析师认为,苹果的做法“很古怪”,因为真正在联名信用卡领域占据主导的是Synchrony Financial公司。该分析师称苹果和高盛的合作将给苹果带来更大的风险,因为,毕竟这是高盛首次进军消费信用卡领域。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高盛信用卡的推出对合作双方都是有好处的,特别是对于苹果将有利于Apple Pay的推广,可以帮其赚取到更多的服务费。而投行高盛则能够通过苹果得到百万零售客户,从而拉动业绩增长,届时双方能够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