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以生三胎的最新规定 农村户口可以生三胎吗

    生孩子是一件动物性极强的行为,可是依然还是有人要生,有些妇女主动生,有些妇女被迫生,生孩子这件充满痛苦的事情,上赶着生的人还是很多。我国现在鼓励生二胎,但是还没有允许生三胎,那农村户口可以生三胎吗?

    婴儿
    婴儿

    日前,网上有一则通告引起人们高度注意,某村村民因为不缴纳三胎社会抚养费,存款被法院强制冻结。

    因生了三个孩子存款被冻结,这件事让很多人感到愤怒,现在生孩子的人那么少,生育率下降得那么厉害,可还是有地方限制生育,对超生罚款,这些举动很明显和国家鼓励生育的号召背道而驰了,虽然合法但是不合时宜。

    超生会被罚款
    超生会被罚款

    看来农村也不能光明正大的生三个孩子啊,那什么情况下才能生三个孩子呢?根据规定,如果一对夫妻生育的两个孩子都有缺陷,可以生第三个孩子;再婚夫妇,婚前各有一个孩子,可以生育第三个孩子;夫妻双方为农村少数民族独生子女,可以生第三个孩子。

    坚持生三胎的人可能是为了养老更加有保障吧,只不过生出来的孩子就不能精心培养了,长大后成为资本家的奴隶,成为精英口中的"造粪机",生育三胎的父母是世界上最自私的人吧。当然富豪不是,富豪拥有很多财富,无论生育再多的孩子,都养得起,并且能养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