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发布5G折叠屏手机 售价17500元你敢买吗?

    折叠屏与5G网络都是今年手机最热门的技术,各大手机运营商都在筹备着要推出5G手机,而折叠屏手机当然也是时下最火爆的新技术,为了抢先占得市场,各大手机品牌商真的是不遗余力,然而昨日,华为一个重磅消息出炉让很多人都措手不及,华为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发布5G折叠屏手机,两大黑科技具备,华为这款手机要逆天了!

    华为
    华为

    华为作为国产手机巨头,近年来的发展可谓十分神速,华为已经逐渐成为国产手机的代表了。在如今这个风口浪尖之上,华为又发布了一款5G折叠屏手机,随着这款手机的到来,让广大用户十分惊喜,不过价格却让人震惊了,华为这款5G手机售价竟然高达17498元人民币,这个价格也就只有土豪才买得起了。

    据消息称,2月24日,西班牙巴塞罗那,华为发布了首款5G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X。机身尺寸为8英寸,不对称外翻折叠。据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现场介绍,这款手机的售价是2299欧元(约合17498元人民币),今年6月份有望对外发售。

    华为MateX也是目前定价最高的折叠屏手机。此前三星发布的业内第一款主流折叠屏智能手机GalaxyFold售价为1980美元(约合13301元人民币),这已经比最贵的顶配iPhone还要贵约500美元,它将于4月26日上市。

    余承东在2月24日的发布会现场透露,折叠屏的铰链处理起来很有难度,华为的研发人员花了3年时间。

    华为MateX搭载支持5G信号,搭载巴龙5000+麒麟980芯片,可以让用户拥有超高速的体验,峰值高达4.6Gbps/秒,1G的电影三秒钟就可以下载完成。华为方面称,这是世界上最快的5G折叠手机,最轻薄的折叠手机。

    华为MateX支持独立组网和非独立组网两种5G制式,支持双Sim卡,任何一个卡槽可以插入5G卡。双卡设计,分别支持4G、5G,亦兼容2G、3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