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5G折叠机价格曝光 计划月售10万台土豪新标配

    近日华为全球首款5G折叠机火爆整个互联网,除了让华为5G折叠机价格曝光外,还有更多内幕消息曝光,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来看看华为终端产品线总裁怎么说。

    华为5G折叠机
    华为5G折叠机

    据了解,华为全球首款5G折叠机是Mate X,其完全展开后的屏幕大小为8英寸,而折叠之后的屏幕大小为6.4英寸。由于其完全展开后是没有刘海与开孔,且折叠后也没发现屏幕缝隙,这成为了华为5G折叠机的一大亮点。而且华为5G折叠机本身的厚度为5.4mm,当其折叠之后的厚度为11mm,完全不影响实操体验,且该款手机的指纹识别集成于电源键上,并支持55W快充,这是全球目前最快的快充速度。

    华为5G折叠机Mate X售价曝光显示是2299欧元,折合人民币17500元,网友表示价格定位太高,认为华为5G折叠机Mate X有价无市。

    对此华为终端产品总裁何刚表示,华为5G折叠机Mate X2299欧元定价比较合理,且该款手机是作为量产手机而发布的,从用户的体验数据来看,一个月可以达到10万台的销量。

    同时,何刚还表示华为5G折叠机Mate X产品设计技术已成熟,完全客服量产障碍,并预计于今年6月份上市。而且华为5G折叠机Mate X与其他5G手机不同,其不仅支持5G网络还支持其他网络,这也是为什么说华为5G折叠机Mate X能够量产。

    此外,对于网上折叠机性价比何刚给出这样的解释,或许有人认为仅是手机屏幕改变的问题,对于用户而言作用不大,但事实上当前智能机能揣进兜里的,使用时就会嫌屏幕小,屏幕大的就不能揣进兜里,华为5G折叠机Mate X能够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相信其能够在手机市场占领一席之地。

    各位看官们怎么看呢?你会因此而购买2299欧元的华为5G折叠手机吗?折合人民币17500元的手机值不值的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