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孩铲雪4天赚3.5万美元 70年一遇降雪带来商机

    前有初中男孩靠春节摆摊8天赚一万七,后有男孩铲雪4天赚3.5万美元,00后的孩子都是这么刚的吗?挣钱能力也是厉害的不要不要的。一起看看别人家孩子怎么赚钱的吧

    男孩
    男孩

    初中男孩利用寒假8天春节摆摊招揽顾客买乒乓球投玻璃杯挣钱,美国男孩因西雅图70年一遇降雪4天赚3.5万美元,他表示大雪掩埋了车道,其在广告上刊登帮忙铲雪的信息,知名企业纷纷联系他铲雪。

    在铲雪服务中,男孩每小时的收费是500-700美元,折合为3355-5033元人民币。据了解,找他铲雪的企业有亚马逊、沃尔格林、一家汽车旅馆、本田汽车经销商、以及一家日托所,短短四天时间就挣了3.5万美元。

    男孩对此并不满足,他表示自己表示本可以挣到更多,但因精力有限没法接太多的订单,他还说了可以组建一个小团队在雇5辆铲雪车,让整个团队分派到西雅图各个工作点中。

    当男孩被问及为何有赚钱的想法时,男孩表示从小就在父母的熏陶下学会谋生,他计划今年将扩大业务赚到10万美元。由此可见,孩子创业是从小培养的,也许只是把握一个小小的商机就获得成功。

    总而言之,00后真的是太给力了,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