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元盛世传销被端 177层下线模式涉案7000万元

    去年有人曝光开元盛世演讲投资网站关闭,疑似涉嫌传销,近日开元盛世传销被端消息传来,该公司打着金融投资的名义做违法犯罪传销活动,且分有177个等级,累计非法集资7000多万元。

    传销
    传销

    据了解,开元盛世采取演讲宣传、会员拉会员的形式进行非法传播,其声称投资者只要投资6500元就能赚20万,不少人因此交了6500。但受害者发现,开元盛世有两种投资方式,一种是静态投资,一种是动态投资,静态投资投入的6500元收益太少,组织者以此鼓动已加入的会员带动亲戚朋友一同参与该项目投资,会员拉会员有提成。

    例如,第一层有6%的提成,第二层有3%的提成,第三层有2%的提成,再往下发展的下线则是建设奖,也是有提成的,最高可建177层。

    受害者表示,在购买6500元“开元券”之后,组织者告知其在规定的时间内拉到一定的入伙业绩,其就可获得一辆汽车奖励。很多人受到汽车的诱惑,为了完成业绩纷纷借了贷款,直到现在才知道是传销,却是后悔也来不及了。

    因此,广大投资者在遇到高收益投资宣传时,一定要谨慎对待,你想要的是高收益,而不法分子想要的却是你的本金,此类套路防不胜防,大家一定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