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安全守护上线 以后再也不会遭遇交易诈骗了

    现在几乎每个人都会使用支付宝,利用支付宝进行转账支付或者购物等等,有了支付宝大大方便了人们的生活,但是支付宝的资金安全同时也是一个备受关注的问题,据消息称,今天支付宝宣布新功能“安全守护”上线,这款功能可以保护你的资金不会被骗。

    支付宝
    支付宝

    如今,支付宝的用户是以亿计算的,可是近年来,关于支付宝交易诈骗案件屡屡发生,广大用户的资金安全问题遭受威胁。虽然支付宝一直以来也比较注重账户安全方面的问题,但是依然阻止不了犯罪分子诈骗的脚步。

    为了将账户资金的安全性提高,今日,支付宝推出了一个安全守护的反诈骗产品,有了这款神器之后,犯罪分子再也无处匿藏了。据悉,安全守护功能用户可在手机上自行设置,同时还能设置一个守护人来守护你的资产,一旦系统监控到你的交易存在被诈骗的嫌疑,就连立马通知你的守护人,同时对你进行风险提醒,这样你的风险交易就会被立刻停止,骗子就再也无法得逞了。

    支付宝账户
    支付宝账户

    这么好的一款功能实在是太感人了,支付宝是切切实实在为用户着想,随着支付宝的各项功能服务逐渐成熟,在不久的将来,支付宝一定会成为一个非常强大的平台。并且打造出一个天下无贼的交易环境。有了这个安全守护功能,以后再也不怕账户资金被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