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燕郊房价回升 2019燕郊楼市最新动态

    近段时间,在三县整合、传闻楼市松绑等利好消息下,此前处于冷冻期的燕郊房价回升,无论是二手房,还是新楼盘,其交易价格均出现上涨情况,而且上升势头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那么未来燕郊房价走势会如何?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燕郊房价回升连续上涨

    住房大数据联合实验室最新大数据房价指数(BHPI)监测显示,2019年1月,廊坊燕郊房价环比上涨5.23%,这是燕郊房价连续二个月快速上涨。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住房大数据项目组组长邹琳华认为,此次燕郊房价上涨,既是房价深跌的反弹,也是对地铁线路优化、北京市政府东迁等利好消息的反应,是否可持续尚待观察。

    燕郊房价
    燕郊房价

    大数据房价指数同时显示,与之相邻的北京房价并未同步上涨。2019年1月,北京房价仅环比上涨0.83%,与燕郊一河之隔的北京市通州区也仅环比上涨0.89%。

    近期通州副中心建设节奏加快,尤其是北京市政府的迁址,更加促进了燕郊等环京区域的快速发展。因此燕郊等区域市场的预期肯定会转变,进而带动更多的市场交易上升,这个时候部分价格也会上涨。而且客观说,价格往下跌的可能性其实已经不大了,后续如何稳定房价依然是重要的方向。

    未来燕郊房价未来会如何

    燕郊地区此前房价上涨过快我们不得不承认,但是我们不可否认的一点是,燕郊楼市是存在一定价值的,作为北京“睡城”,其交通距离与北京市中心只有几十公里的路程,很多在北京的外来工作者将燕郊作为了留在北京重要的栖息地,相对于北京市区内的房价燕郊房价相对来说还是便宜很多,但这次的涨幅笔者认为并不是所谓的死灰复燃,而是正常的房价波动。

    去年国家住建部明确表示今年将继续坚持“房住不炒”,防止房价出现过快上涨和过快下跌,整体上依然是在稳定的基础上保持一定浮动,燕郊地区虽然出现了涨幅但涨势还不明显,但其实基本上还在可控范围内。

    再且,在燕郊3年社保的限购政策之下,外来的炒房客已基本杜绝,而燕郊房价在近两年的发展中也趋于平稳,想要回到2017年前那种大涨大跌的楼市情况,可能性并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