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创世花呗上征信吗 创世花呗审核要多久?

    网贷市场上,每天都会有新口子上线,新贷款口子因为申请门槛较低,下款速度较快,往往会吸引到不少的用户,而创世花呗就是近期推出的口子。那么,2019创世花呗上征信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2019创世花呗上征信吗
    创世花呗上征信吗

    创世花呗,是新上线的小额短期类贷款口子。据悉,创世花呗可以提供最高5000元的贷款,使用周期为7天。目前申请门槛很低,不查不上征信,年龄在22-45周岁之间,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实名制手机号即可申请。

    创世花呗会认证ZFB,网络信用良好通过率更高。全程系统审核,没有人工回访电话,通过后最快5分钟放款。目前下款情况暂不明确,有需要的可以试试水。此外,创世花呗是7天贷款口子,利息一般比较高,大家要慎重使用。

    需要提醒的是,如今网贷比较复杂,大家在没有了解清楚前,建议别随意申请网贷,毕竟有些网贷是不合规的,大家如果盲目申请,极有可能会陷入圈套。此外,如果出现逾期,还会给自己的生活带来极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