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连衣裙低于128 低价人群等于低收入群体吗?什么梗

    在大数据时代下,一个数据指标往往能体现出事物规律,但是大数据真的可信吗?近日连衣裙低于128元是低价人群上了热搜,众网友不清楚这个梗指的是什么,也不清楚这个梗为何与低收入划等号。

    淘宝128连衣裙
    淘宝128连衣裙

    这个连衣裙的梗是指,当你打开淘宝APP搜索连衣裙的时候,网页排布的是大部分是128元以下的裙子,说明你是低价消费人群。而淘宝记录着你每一项购买记录,其会根据你的购买习惯向你推荐合适价位的宝贝。这也就是为什么同时搜索一个东西,有的人显示的是低价,有的人显示的是高价。

    当淘宝只向你推荐低价东西时,一方面是因为你有购买低价宝贝的习惯,另一方面就是有可能是指你囊中羞涩哦!哈哈,看来淘宝也会看碟下菜啦!

    但是买128元裙子就是低价人群吗?淘宝小二透露了真相!淘宝小二表示,背LV的宝宝也会购买128元的裙子哦!所以说,128元连衣裙这个梗并不是标准线,大家也不要介怀。

    从2018年人均可支配收入来看,一年可花费28228元,这个还是可以买的起超过128元的小连衣裙的。而且女孩子买衣服看重的是漂不漂亮,一件低价好看的裙子才能凸显出你良好的理财能力呀。换句话说,新时代贤妻良母的标配是买128元漂亮裙子。

    总而言之,消费习惯人人有异,大家不必太在意128元这个梗,精打细算才是持家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