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生最爱的手机排名 排第一的竟然是这家!

    市场上有一句话,买东西男性看性能,女性看颜值,有人说这样的分工才是最正确的,那男生都怎么选手机呢?男生最爱的手机排名出来之后惊讶众人,华为手机居然排名倒数第一,那排名第一的又是哪家呢?一起来看看吧。

    小米9成为男生最爱手机
    小米9成为男生最爱手机

    目前国内四大品牌是华为小米OPPOvivo,那么很多男生在选择手机的时候一定会首先考虑这几个品牌。不过还有一个品牌是我们不能忽略的,那就是苹果。苹果可以说是最受欢迎的外来品牌了。就是出货量世界第一的三星在国内也是凉凉,据统计三星在国内的市场份额不到3%。作为巨头的三星,在国内的市场份额如此之低,从侧面我们可以看出来国内手机市场的竞争力太大了。

    第一则是刚刚发布不久的小米9。小米9采用了高通最新处理器骁龙855,跑分达到了惊人的38万,性能十分强悍。除此之外小米9全系搭载了第五代指纹识别技术,采用了后置三摄的摄像头方案,最高像素达到了4800万。后背采用了全息幻彩色,颜值爆表。2999元的起售价,令这款机型的性价比达到了巅峰,第一当之无愧。

    第二名是一加6T。一加6T与华为发布的时间间隔不大,与红魔搭载了同样的处理器骁龙845,而且在存储规格方面也相差无几,标准版配备了6GB的运存,但是在闪存方面,一加6T没有64GB的版本。除此之外,一加6T支持20W的快充技术以及光感屏幕指纹识别技术。

    排在倒数第一的机型是华为Mate20。华为Mate20是华为在去年10月份发布的一款旗舰机型,搭载了华为自家的最新旗舰处理器麒麟980,并且最低配备了6GB的运存,性能十分出色。

    小米手机在市场上市性价比最高的手机,小米的口碑一直很好,而男生买东西最看重的是性价比,所以小米9*排名第一似乎并不意外。在上述三款手机中,小米9价格最低,看来男生一般都不乱花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