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生活费额度循环吗 美团生活费怎么提额度

    90后都很喜欢宅,于是不少朋友都习惯于躺在家中等外卖上门,渐渐地美团推出了美团生活费,不少朋友都出了额度,那么美团生活费额度循环吗?又是怎么计息的,额度不够怎么申请提额?

    美团生活费
    美团生活费

    关于美团生活费额度的问题,大家最关心的就是是不是循环使用的,怎样使用才能提额呢?

    第一,美团生活费的额度是可循环使用的,最高额度是20万,具体能审批出多少额度就要看你个人资质啦,不过额度很不错,小编申请批复的额度比马爸爸大方些(暴露丑肥宅属性了)。

    第二,美团生活费想要提额就要做到遵纪守法、尊老爱幼、爱护花花草草、扶老人过马路、不闯红绿灯、垃圾不乱丢,逗你玩的!其实只要保持良好的个人征信记录,不要让个人征信出现污点,如信用卡逾期、网贷逾期、生活水电费欠缴,等等。因为美团生活费是上征信的,上征信就得查征信咯,你要是有征信问题,不降额就不错了,提额门都没有。

    同时,要多使用美团APP,可以是点外卖、买电影票、买火车票、订酒店等等,人家出美团生活费是做什么?做大善人吗?!不是的,要刺激你消费,你消费了人家才有钱挣。

    最后,将个人信息补齐,告诉美团你的收入很稳定,你有车、有房,就好比相亲一样告诉美团你的资质很好,届时美团就会给你涨额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