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信用卡还款超2000元收费 还信用卡免费方法

    使用支付宝的人越来越多了,衣食住行几乎都可以和支付宝发生关系,使用信用卡的朋友们也是用支付宝来还款的,可是支付宝放出新规了,支付宝信用卡还款超2000元收费,那还有还信用卡免费的方法吗?一起来看看吧。

    支付宝出新规
    支付宝出新规

    从下个月的三月二十六号开始,支付宝就会收取0.1%的服务费,但是每个人都是有免费额度的,超过两千元以上才是需要收费的。但是使用下面三个小妙招就可以规避费用啦。

    第一招:积分抵扣。支付宝每个用户都是用信用积分的,我们可以用积分来抵扣还信用卡时候需要的服务费,这些积分是平时大家用花呗,余额宝付款时产生的,还是很不错的吧。

    第二招:余额宝提现。具体怎么操作的呢?很简单,就是把钱存在余额宝里面,余额宝提现的免费的,所以把余额宝的钱再提现到自己的储蓄卡,然后通过网银进行信用卡还款就不用产生手续费了!

    第三招:家人代还。我们知道,现在每个家庭基本上各自都有自己的支付宝,所以如果一家人又3个支付宝,那一共就有6000元的免费额度,因此,我们如果自己的免费额度用完了,找一下家人或者朋友,他们还有免费额度的,找人代还一下就OK了!

    此外,在自己的手机上下载云闪付APP,注册登陆后也可以免费还信用卡,另外如果你有转账需求,云闪付上面也可以实现哦。在支付宝上面转账是要一大笔手续费的,一定要记住这些小妙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