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用认证芝麻分的口子 无视芝麻分双黑的口子推荐

    支付宝作为第三方支付软件巨头,已经成为很多人的生活小能手,其中支付宝的芝麻分用处越来越大,很多网贷平台都需要用户的芝麻分在600分以上,那有没有不用认证芝麻分的口子呢?一起来看看吧。

    芝麻信用用处大
    芝麻信用用处大

    1、魔法现金。魔法现金是一个小额信贷服务平台,只需添加身份证+手机号,即可轻松完成借款,3分钟即可到账。用户可以快速拿到现金,解决各类燃眉之急,无论是租房、旅游、约会、买手机,魔法现金让你无忧。

    2、铜钱贷。铜钱贷是提供小额个人信用借款中介服务的平台,依托移动互联网技术,致力于不断提升用户服务体验;只需身份证+手机号三分钟快速授信。

    3、新浪有借。新浪有借在2018年依然不需认证芝麻分就能下款。该口子可以提供500-5000元之间的贷款,使用期限在1个月以内,随借随还。

    4、亲亲小贷。亲亲小贷网黑、征信黑都可以申请,不用认证芝麻分提供500-8000元的贷款,期限为1-6个月。贷款年龄在18-45周岁之间。

    5、花无缺。花无缺不用认证芝麻分。贷款额度在500-8000元之间,使用期限在1-6个月之间。需要年满18周岁、有社保证明或工作照或工作证件就可以了。

    以上都是不用认证芝麻分的网贷口子,不过都是一些小额贷款平台,如果是用来周转资金倒是可以使用,如果要长期使用的话,建议大家去申请银行信用卡,信用卡免息期长,使用额度在几千元左右,利息也比较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