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移动花卡是什么卡 移动花卡套餐资费介绍

    近日,支付宝和中国移动联合推出的移动花卡,在网上引来不少关注。据了解,该卡可以延迟花呗还款日,并拥有各种生活福利,很多人都想多了解一下这个移动花卡,那么移动花卡是什么卡?移动花卡套餐资费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新出的移动花卡是什么卡?

    花卡是由中国移动和花呗联合推出的互联网套餐卡,花卡用户可以尊享6大生活福利:

    1、最重磅的就是花呗延后还款日至少+5天,每月15号再还款。

    2、花呗便利店月卡满10减2,每天可以享受一次。

    移动花卡
    移动花卡

    3、可以享受虾米音乐会员,畅听180天会员歌曲。

    4、花卡可以享受饿了么红包,满35减3券,每个月8张。

    5、花卡用户还可以享受花呗短信提醒服务,50元金额以上便可以进行短信提醒。

    6、可以享受支付宝账户安全险,支付宝账户被盗资金损失赔付服务。

    移动花卡套餐资费一览

    据根据支付宝公布的消息,移动花卡套餐具体内容为:每月套餐费48元,包括15G国内通用流量,阿里全系定向流量15GB,咪咕视频定向流量15GB。套外语音通话0.1元/分钟,短信0.1元/条,全国接听免费(不包括港澳台地区),免费赠送来电显示。

    总的来说,移动花卡所提供的特权服务,大多非常适合如今年轻人的生活习惯,并且套餐资费情况也非常合理,经常使用阿里系服务的人群,可以考虑办理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