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irPods2最新消息 或于3月25日正式发布

    AirPods自2016年推出以来,已经有两年没有过更新了。根据AirPods2最新消息,在3月25日举办的苹果春季发布会上,有望发布新一代AirPods,并预计在随后的一周时间内正式开售,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苹果AirPods2最新消息

    按照苹果每年的惯例,除了9月份秋季的新品发布会和WWDC外,每年3月也会召开春季发布会。在春季发布会上一般都会发布一些硬件产品,目前苹果已经正式确认了今年春季发布会的具体时间—3月25日。3月25日的发布会是一场以服务为重点的活动。

    AirPods2
    AirPods2

    但对于大家期待已久的AirPods2,将很有可能在此次春季发布会上正式发布。据西班牙网站AppleSfera透露,目前很多业内人士已经确认苹果AirPods2将于3月25日正式登场,并将于3月29日星期五正式开售。

    而根据爆料,AirPods2将会提供全新的黑色配色,采用全新设计的防滑涂层外壳,除了柔软的触感外,手感方面还会更像玻璃,同时将搭载w2芯片,支持无线充电,加入防尘防水设计,同时新AirPods还将改善音质来实现更好的低频表现,优化蓝牙连接,并有可能加入心率监测功能,支持语音唤醒Siri等等。

    最后是大家关心的售价方面,有媒体爆料称,苹果AirPods2价格将会相比上一代有所提升,将定价249美元(上一代159美元),约合人民币1667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