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乘车码优惠怎么用 支付宝乘车月卡在哪里

    使用支付宝的人很多,但是支付宝的使用技巧还有很多人都不知道哦,经常乘坐公交的人如果知道支付宝乘车码优惠的话一个月可以省下几十元钱哦。那支付宝乘车码优惠怎么用?支付宝乘车月卡在哪里?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扫码乘公交
    扫码乘公交

    全国已经有30多个城市,支持用户扫码上车。统计显示,中国公交、地铁的日订单量超过了3亿次,是日订单量2000万的滴滴打车的15倍,看来,“互联网+公交”才是出行领域真正的大故事。

    首先打开我们的支付宝软件,打开后进入到支付宝主界面,找到城市服务选项,切换自己所在的城市(不同的城市活动不一样)。目前支持武汉、杭州、青岛、济南、湖州、绍兴、南京、天津、驻马店、金华、苏州、温州、滕州等,后期还将开放更多的城市,不带现金也可以走遍中国!

    切换好后,在所在城市的界面找到交通公交然后领取电子的公交卡,然后再付款的时候切换成公交卡。

    有的城市有免费乘车,免费乘车是有时间限制的仅限于每周五只有这个时候乘车才是免费的,如果不是免费乘车的时间,就用电子公交卡来付钱,或者用零钱付款,有的时候是五折优惠。

    另外如果用户使用花呗支付的话,可以购买花呗周卡,在支付乘车费时将更加划算,总而言之,使用支付宝更加省钱,关键是你要学会这个小技巧。小编下周开始就要挤公交了,刚好用得上支付宝乘车优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