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关闭门店 所有汽车购车成本下降6%是好事吗

    近日有消息称特斯拉将大规模关闭门店,众网友在担心买不到特斯拉的时候,突然收到特斯拉线上销售,所有汽车售价下降6%的消息,真是悲喜交加呀!特斯拉关闭门店对于车主们来说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特斯拉
    特斯拉

    大家买车的时候都会先到实体店试驾体验一番再做决定,而大规模关闭门店就会影响车主们试驾,对于车主而言无疑是增加了选车难度。那么特斯拉CEO马斯克为何还要那么做呢?

    原来特斯拉关闭门店此举是为了解决美国强大经销商联盟对特斯拉销售的影响,且部分州政府对特斯拉直营店出台限制政策,这无疑是增大了特斯拉的营运成本,导致这一不必要支出转嫁到消费者身上。

    而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在线上购买任何一款车均有7天退换的权利,且还将推出一对一的移动服务,对于有需求的用户提供上门服务。最重要的是,线上销售节省下来的营运成本也会落实到消费者身上,消费者可以享受6%的折扣。

    同时,特斯拉电员表示,中国门店暂不受影响,但是中国也会推出线上购车服务,让中国车主享受购车福利。

    小编认为,当前不少品牌车从线上转到线下体验店,网上购车虽好,但是也会带来不必要的纠纷,特别是汽车,不是一件小商品将就一下就好了,所以关于特斯拉线上销售对于车主来说并不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