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发万用金利息高不高? 浦发万用金害人怎么回事?

    近日有网友问,浦发万用金8万用了大半年被要求还21万元,银行这么做合不合理。这个问题一看就有问题,但浦发万用金利息高不高却是需要我们大家一同讨论的。

    浦发万用金
    浦发万用金

    有热心网友提供了自己浦发备用金的贷款还款清单,在清单中可以看到,浦发万用金的年化利率为19%左右。那么以年化利率20%进行试算,那么借8万一年仅需还1.6万元的利息,不可能发生借8万还21万的事。

    那么浦发万用金利息高不高呢?

    高!正常银行贷款的年化利率是不超10%的,浦发万用金利息高达20%,已经属于较高的贷款利息水平,但该利率还处在正常范围值中。

    为什么有网友说浦发万用金害人?这是怎么回事呢?

    因为浦发万用金贷款申请还有一笔管理费,当用户申请贷款时,借款申请页面显示的是月息0.76%,也就是年化利率9.12%,但实际上的年化利率是15%+。而当贷款人出现逾期时,其收取的逾期费用与罚息很高,有网友表示借了15.8万备用金,逾期后还了18.8万还说欠了15万。

    同时,浦发备用金逾期后,银行会将逾期客户的信息外包给催收公司,导致贷款人每日备受骚扰。

    在这里小编想要说的是,银行的做法不厚道,但是逾期就躲起来也不行。而面对浦发万用金高罚息时,只要贷款者提供困难还款证明,就可减免罚息,但小编建议大家借了款就不要逾期,以免带来不必要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