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套路贷骗术有哪些 最新三大惊人骗术曝光

    进入2019年以后,市场上套路贷还是很多,不少依然深受其害,而有些人目前对于套路贷的骗术还是不太了解。那么,2019套路贷骗术有哪些呢?小编给大家盘点三大惊人骗术,希望大家可以远离骗局。

    套路贷骗术有哪些
    套路贷惊人骗术曝光

    一、申请门槛低。如今许多网贷广告都表示可以零门槛申请贷款,一般都是夸大宣传,如果没有申请门槛,平台必定会倒闭。不少套路贷就是以零门槛的方式吸引急需借钱的人,一旦大家陷入其中,想要脱坑就得付出不小的代价。

    二、下款前扣除费用。要注意的是,许多套路贷都会在下款前就扣除各种费用,原本贷款5千到账后却只剩下4千多了,他们就是看中借款人急用钱的心理弱点,甚至要求借款人提前交费,才会在极短的时间内放款,一旦你交钱了,就会掉进陷阱。

    三、年利率低。民间借贷利息通常要比正规机构利息要高,甚至可能达到高利贷的水平,他们都宣称贷款产品利率较低,但会有相应的费用,比如手续费、会员费等,把各种费用加起来,基本与高利贷无异了,所以大家要有所警惕。

    套路贷骗术有哪些
    套路贷最新骗术

    从上述内容我们可以看出,如今的套路贷骗术很多,如果你不懂其中的套路,就会为此付出不小的代价,甚至可能会因此而负债累累。建议小伙伴们合理控制消费,量入为出,别轻易申请网贷,就算急需用钱也应该到正规的平台进行办理,否则容易上当受骗,造成不必要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