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如何才能快速提额 这两大提额方法值得一看

    蚂蚁花呗已经成为最热门的信贷产品之一了,虽然开通花呗的人比较多,但大多数获得的额度还是有点低,所以大家都在想着快速提高额度。那么,花呗如何才能快速提额呢?下面给大家介绍两大提额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花呗如何才能快速提额
    花呗如何快速提额

    据悉,花呗额度在500到50000元之间,支付宝会根据用户的消费情况、历史信用及芝麻分,综合评估后核定初始额度。很多用户第一次开通花呗的额度,学生党基本在3000左右,而上班族一般在1万元左右。下面是快速提额的方法:

    1、花呗分期。不管是花呗还是信用卡,分期总是最赚钱的一种方式,所以适当做些分期,让支付宝能赚钱,对于提额是很有好处的。可以与家人商量,有大笔支出时,让你帮忙付款,再分期还款,一段时间后你就会发现额度慢慢涨上来了。

    2、尽量不要提前还款。有很多人害怕忘记还款日,所以收到催款提醒或者账单,马上就还款,其实根本不需要这样,如果实在怕逾期还款,可以往余额宝、余额里存相应的金额,到期后花呗会自动从这里扣除,就不怕错过还款日了。

    除了上面的两大快速提额办法外,建议小伙伴们偶尔参加支付宝的活动,买金融理财产品,提高自己的会员等级也有一定的好处。要注意的是,大家千万别逾期,否则别说是提额了,甚至有可能会给你带来不少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