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微粒贷怎么借钱 快速获得借款资格方法介绍

    我们都知道,微粒贷是市场上的明星借贷产品,和借呗一样拥有较多用户,支持借款人手机办理借款业务,具有安全靠谱、随借随还的特点。那么,2019微粒贷怎么借钱呢?今天给大家讲讲快速获得借款资格的三大方法。

    2019微粒贷怎么借钱
    2019微粒贷怎么开通

    一、实名认证。我们都知道,借款就必须经过实名认证,否则会被拒绝。建议大家在微信上找到认证,然后填写个人姓名以及身份证号码等相关资料。当你完成以上操作,并且具备不错的还款能力,一般都会获得开通的资格。

    二、经常使用微信。想要获得开通的借贷资格,借款人就要经常使用微信的功能,比如使用微信线下付款、给亲友发红包、每月还信用卡等。此外,绑定两三张个人银行卡,购买一些理财产品都会极大的概率获得微粒贷贷款资格。

    三、好友邀请开通。据小编了解,微粒贷会时不时的推出一些邀请活动,只要你有朋友已经具备借款的资格,而且你信用良好,让朋友给你发送开通微粒贷的邀请,一般都可以快速获得贷款资格,这是目前最为快捷的方法了。

    2019微粒贷怎么借钱
    2019微粒贷如何借钱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看出,想要快速开通微粒贷,还是有不少方法的,但借款人信用必须没有污点,并且收入稳定。此外,增加个人活跃度,也会极大的提高你获得贷款的资格。要注意的是,申请成功后,我们要记得按时还款,否则后果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