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先关闭门店后降价 最高降34万车主不干了

    特斯拉先是发布大规模关闭门店的消息,告知广大车主其将在线上卖车,但转眼其有发布大降价的消息,有车主才提车一周就被告知当前售价降了34万,这个消息很是让人扎心!

    特斯拉
    特斯拉

    有人建议,特斯拉说最高有7天退换货的权利,车主可以向销售门店提出退换货要求,或者提出退回差价的要求。

    但是事实上这一点很难执行,为什么这么说呢?

    第一,降价前购买特斯拉可免费升级增强版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功能;

    第二,商家未承诺在多长时间内不降价。

    那么特斯拉为什么降价呢?因为进口车的关税还处于优惠期,早先特朗普与中国进行了新的汽车税费协议,还有一个就是特斯拉转为线上销售后,运营成本降低,早先也有消息称特斯拉将降价6%。

    在此次降价的车型中有8款,其中ModelS降幅为1.13-27.75万元、ModelX降幅为17.45-34.11万元,Model3降幅为2.6-4.4万元,均在6%的范围内。

    因此,就算车主们不干了,也是很难维权的,只能说车主们此次购车比买股票还要刺激,刚买了一周就缩水了那么多,想想也是肉痛呢。

    但有网友表示,特斯拉降价34万真正让车主不干了的不是降了34万,而是降了34万的身价,各位网友你们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