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额贷款哪里最可靠 这几大小额贷款App了解一下

    虽然在如今申请网贷的门槛越来越低,但背后的风险也是不能忽视的,所以申请贷款一定要注意平台的资质,那么小额贷款哪里最可靠?下面的几大小额贷款app,大家可以多了解一下。

    2019小额贷款哪里最可靠

    1、招行闪电贷

    招行客户只需要拿起手机,下载招行的手机银行APP,然后在招行手机银行APP上触碰几下,轻轻松松三步操作,无须提交任何资料,小额贷款资金就打到了个人账户里面。而它的好处则是,60秒借到钱,最高额度50万,两年内还清,可支持随借随还。

    2、建行快贷

    建行快贷具体包括“快e贷”、“融e贷”、“质押贷”三款产品,申请额度各有所不同。建行“快e贷”的贷款年利率为7.2%,“融e贷”的贷款年利率最低6.72%,“质押贷”的贷款年利率最低5.6%。

    小额贷款
    小额贷款

    建行快贷需要借款人下载建行APP,进行在线申请。借款人提交申请以后,进行审批环节,然后小额贷款资金就打到了个人账户里面,建行快贷还支持多渠道自助还款,贷款者可以在各个渠道进行还款。

    3、工行融E借:银行系贷款APP自然是相当靠谱的贷款口子,工行融E借是工商银行旗下的一款贷款APP,其金融业务资质是十分不错的。工行融E借的贷款利息1年期为5.22%,1年期以上贷款利率5.7%,利息并不算高。并且,工行融E借与工行信用卡是共享的,这对在工商有办理信用卡的用户是十分有利的。

    4、蚂蚁借呗:蚂蚁借呗可谓是如今最常见的贷款平台,满足600芝麻分的支付宝用户即可申请,其贷款额度在1000到300000元不等,并拥有支付宝这样的大平台背景,是十分可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