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锤子停止手机研发 年内或不会发布新手机

    随着近期众多手机厂商开始推出自己的新旗舰,不少消费者都开始关心锤子科技的新机,近日,网上有传言称锤子停止手机研发,今年年内或不会发布新手机。而在另一方面,字节跳动收购锤子科技,似乎已成定局了,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传锤子停止手机研发

    3月1日,有媒体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锤子科技新手机去年已立项,下半年推出,新机搭配全键盘等配件的可能性很大。

    锤子手机
    锤子手机

    该消息还称,锤子科技TNT显示器将稍后出货;智能音箱“大卫和希瑞”项目已搁置;原计划电子烟后面会推出扫地机器人,但现在似乎有变化,暂时进度未知;畅呼吸已独立,并且有刘江峰等投资,净化器滤芯已补货。

    但据界面新闻记者从接近锤子科技内部人士处得知,锤子科技已经基本停止新手机的研发,目前团队主要工作停留在维持系统和产品基本运维。

    字节跳动或收购锤子科技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1月24日,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了6个名为“字节锤子”的商标,所属类别分别为“软件产品、科学仪器”、“科研服务”、“广告、销售、商业服务”、“教育、娱乐服务”、“社交、法律服务”、“电讯、通信服务”,目前状态为申请收文。

    关于锤子科技被字节跳动收购的消息开端可以追溯到今年的1月份。去年12月底,罗永浩卸任锤子科技公司法人,随后网上开始传出各种锤子科技将被其他公司收购的消息。

    1月22日,针对网上传闻字节跳动收购锤子科技。字节跳动公开回应称:“字节跳动收购了锤子科技部分专利使用权,探索教育领域相关业务。因为具体交易涉及保密条款,不便披露。也有锤子员工入职公司,这是正常的人才流动。”

    而现在天眼查上的变化,或许说明字节跳动对锤子的收购更进一步,又或者说远不止之前所透露给媒体的那么少。

    而在近日,传闻罗永浩为了5万元的出场费,为微商大会站台场面,也一度引起议论。而众多消息表明,罗永浩离开锤子科技,字节跳动收购锤子科技的消息,似乎要成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