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7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预计售价多少钱

    近日,自vivo旗下的iQOO手机发布后,很多消费者都开始期待vivo的新旗舰,根据媒体曝光的消息,vivoX系列的新机将会被命名为X27,那么vivoX27什么时候上市?新机预计价格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vivo
    vivo

    vivo一直是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的赞助商,而在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预告片中,首次曝光了vivoX27。通过该预告片我们可以看到,vivoX27将采用升降摄像头的全面屏设计,并后置三摄镜头。有媒体爆料称,vivoX27最快将于今年3月份发布上市。

    至于vivoX27的具体配置,目前市面上并没有太多的消息,但根据X系列的一贯定位,vivoX27很可能将配置骁龙712处理器。而在内存方面,vivoX系列一直配置大内存,或许有望配置12GB运行内存。

    vivo新机
    vivo新机

    而在拍照方面,一直是vivoX的主打功能,至于是否会采用现在热门的索尼4800万像素的IMX586传感器,目前还不得而知,但考虑到vivoX手机的拍照性能一直处于业界顶尖水准,相信vivoX27的相机表现,并不会让消费者失望。

    最后是售价方面,由于X系列主要在线下销售,所以售价并非会和iQOO手机一样主打性价比,其起售价格预计会在3000到3500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