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移动花卡入口不见了 移动花卡要凉凉了?

    有网友发现,本来说要2月底上线的移动花卡到了3月3日还未上线,且当前在支付宝APP上也找不到移动花卡的入口了。那么支付宝移动花卡入口不见了是不是意味着移动与支付宝间的合作凉凉了?

    移动花卡
    移动花卡

    据了解,此前在支付宝APP首页一直滚动推送着移动花卡的信息,网友点开发现是支付宝与移动联手合作推出的月租48元的套餐,套餐里移动用户预约参与后每月可获得15G的高速流量,且除了通话优惠外还有几项常用会员福利。可以说是十分划算的移动资费套餐了,网友们对于该套餐表示十分期待。

    但是随着2月月末过去了,3月的月初来临了,支付宝APP上的移动花卡信息不见不说,就连打电话向10086客服询问得到的答复却是没有相关通知,难道支付宝移动此次合作仅是个噱头,用来娱乐消费大众?

    关于这一点小编正在求证,但截止发稿前并未有相关进展性回复,因此大家还请稍安勿躁,看看官方回应怎么说。

    同时,小编还注意到,在部分移动花卡的文章或是发帖中,有人留言说自己已经成功办理,但是小编在留言后面追问怎么办理?办理方式?成功办理地区是哪里?在截止发稿前也并未有回复。但在不同的移动花卡文章中此类留言或评论却不断增多,小编认为该留言或评论真实性有待商榷,大家不可被此类评论误导缴纳所谓的服务费。

    移动花卡是否还会上线还是个未知数,大家如若遇到所谓的工作人员帮忙办理移动花卡套餐并向你讨要服务密码时一定要小心,以防止信息泄露带来不必要的财产损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