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锤子1577万财产保全 锤子科技快要破产了吗?

    锤子科技曾是一个还算比较有名的手机品牌,可是自去年起,锤子已经停止发布新品了,并且资产曾几度遭到法院冻结,近日,又有消息传出锤子1577万财产遭到法院保全,那么锤子目前的状况到底如何呢?

    锤子科技
    锤子科技

    在国产手机市场里,锤子手机的口碑还算是不错的,不管是外观还是性价比都广受y用户喜欢,而且在罗永浩的带领下也逐渐发展渐大。可是在去年,锤子科技爆发了资金危机,从此锤子科技就开始没落了。

    不仅停止了新品研发,还欠下巨额债务,债主为了防止锤子携款潜逃,还出动了法院冻结其资产,可见锤子科技目前的情况真的非常恶劣,距离破产想必也已经不远了。近日有消息传出,锤子科技名下的1577万资产被法院采取保全措施。

    罗永浩
    罗永浩

    据了解,目前锤子股东的股份依然还在被冻结中,伴随着资金缺乏的境况,锤子科技若是想翻身估计都很难。那么锤子科技注定是失败了吗?有业内人士宣称,其实锤子科技通过一番修补还是有价值的,只不过这个窟窿太多需要的资金太多,没有人愿意这样做,令人遗憾的是,曾经被人们如此看好的一个手机品牌最终竟跟金立一个下场,着实让人惋惜!

    值得注意的是,近日罗永浩还被曝出为微商站台,并且获得5万元出场费,想必锤子当前已经是捉襟见肘了,不然罗永浩也不至于放低身段出席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