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上线小贷口子有哪些 2019新上线小贷口子一览

    对于急需用钱的人来说,快速借到钱是最重要的,所以714小贷口子自然成为这类人关注的重点,即使知道利息很高,但大家还是会义无反顾的继续申请。那么,新上线小贷口子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新上线小贷口子有哪些
    新上线的小贷口子

    1、一秒钱包。贷款额度最高可达5万元,第一次下款基本在千元左右,可以借1、3、6个月左右,需要年满18周岁、芝麻分580以上,根据小伙伴的反馈,暂时没有回访电话,所以审核结果很快能出来,适合资质比较好的用户。

    2、多啦米。借款期限最短只有7天,据说没有回访电话,申请条件满足年龄在20-45周岁之间,需要授权支付宝,建议芝麻分在580以上的小伙伴申请。借款额度在1500~5000元之间,官方表示最快10分钟放款,月利率0.9%左右。

    3、快钱袋。钱袋已经上线了一段时间,下款额度普遍在1000元左右,如果按时还款,再借能提高额度,芝麻分需要在590分以上,需要授权通讯录。据说有砍头息,借1000元到账700元,建议小伙伴们在申请前认真考虑一下。

    4、玉兔花。该口子借款额度在1500-5000元之间,贷款期限是7天,据说后续会有14天左右,属于714网贷口子,利息比较高,需要提供个人信息、身份认证、运营商认证、银行卡、实名手机号,年满18岁非大学生就可以申请,对于征信要求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