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信用卡怎么样 美团信用卡有多少额度?

    如今在美团点外卖结算后,都会出现美团信用卡的广告,这是一款美团联合银行发行的信用卡,那么美团信用卡怎么样?美团信用卡有多少额度?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新上线的美团信用卡怎么样

    作为美团和银行共同发行的信用卡,持卡在美团消费也是可以享受优惠的,不过,不同银行发行的美团信用卡可享受的优惠不同。

    比如青岛银行美团信用卡可以享受天天外卖减6元、办卡就享尝鲜特权、零花积分抵现等优惠。

    美团信用卡
    美团信用卡

    上海银行美团信用卡有两款,外卖版的美团权益为120元餐饮券、月月首笔立减、月月赢千元达人奖、零花积分抵现;到店版权益为120元餐饮券、比比买单立减、零花积分抵现。

    广州银行美团信用卡美团权益为60元餐饮券、笔笔下单立减、月月赢霸王餐、零花积分抵现。

    申请美团信用卡有多少额度

    美团上申请的信用卡一般都是普卡、金卡之类的普通卡片,而并非白金卡之类的高端卡,所以额度应该不是很高。而根据卡友反馈的情况来看,有的卡友申请到的额度是8000元,有的有1.5万元,整体额度范围在1000~20000元以下,不过每个人的资质不同,获批额度不一样。

    总的来说,相比于普通的银行信用卡,美团信用卡的额度偏低,但相对而言,美团信用卡其申请门槛较低,并拥有众多美团权益,感兴趣的用户可以考虑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