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暖薪贷夸克金融网贷不上征信? 多家银行封卡冻结账户

    听说网贷平台倒闭了,你会怎么做?你还会接着还款吗?相信不少朋友是不打算还了吧!但是有人因暖薪贷夸克金融网贷不上征信,当其倒闭后不还款发现自己的信用卡被封卡,储蓄卡被冻结了。

    网贷上征信
    网贷上征信

    据多位信用卡持卡用户反映,其所持的招商银行信用卡发生了降额或封卡情况。而本次封卡的直接导火索就是,持卡人大多拖欠了一个叫“暖薪贷”的网络小贷未还,且被封的不仅仅为信用卡,还包括储蓄卡。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被封卡的用户群体不仅为在夸克金融发生逾期的人士,未曾逾期仍有该网贷欠款的人士同样发生信用卡封卡及储蓄卡被冻结的现象。此外,被封的信用卡并非仅出自招行一家机构,还有中国银行、广发银行、建设银行等多家银行。

    只要在夸克金融还有欠款的,无论是否逾期均被封卡及资金冻结。借贷人必须归还余下的本金及利息,否则所持的储蓄卡将无法被解冻。

    想必当初在暖薪贷夸克金融等网贷借款的朋友是以为网贷不上征信的原因吧,但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个人行为与信息将会被记录,所有网贷逾期行为将会无处可藏,届时还得老老实实还款才可以恢复自己的卡片账户权益哦。

    所以说,网贷不要碰,碰了就要按期主动还款,如果有存在收取高息的行为,大家可以举报维权,但不可直接置之不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