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se2最新官方消息 苹果se2上市时间大预测

    2019年是新的一年,但是时间已经过去三个月了,在各大智能手机生产商开始发布新品的时候,苹果新手机发布会日期临近,3月25日很快就到了。关于苹果se2最新官方消息,苹果se2大概率不会在三月发布,而是在九月发布。

    苹果se2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se2什么时候上市

    此次备受瞩目且被疯传会在春季发布会上更新的产品iPhoneSE2,虽然在体积上与苹果主力机型相差巨大、性能上亦难称极致,但小巧体积加上全面屏的设计,同时兼顾了好手感与高屏占比。

    iPhoneSE2推出的消息一年前就有相关的“谣传”,配置经年累月水涨船高,但基本的设计概念倒是一直传承了下来。网传的iPhoneSE2,基本上就是iPhoneSE的全面屏版本,背面的金属材质被替换成玻璃,功能上阉掉了3DTouch,配置按年份则从A10到A12不等。

    根据韩媒《首尔经济》透露,预计价格区间会在399-499美元(2703-3381人民币)内。在如今几乎没有太过小屏出色机型的情况下,iPhoneSE2有望成为新一代神机,受到一众小屏党的追捧。

    因为苹果春季发布会临近,所以关于苹果se2的消息才会那么火热,这款小屏手机到底值不值得期待,因为市场上透露的消息太少,还不好确定,再过半年关于苹果se2的信息就会曝光了,耐心等一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