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 XS又降价 最便宜的平台不是拼多多

    苹果最近一直在打亲民牌,不是天猫24期免息就是降价再降价,大家总会感叹iPhone又降价,这是9102年活久见的景观。昨日iPhone最低价是拼多多上直降2300元,今日小编发现苏宁易购比拼多多还要便宜。

    苹果大跳水
    苹果大跳水

    近日,京东、国美、苏宁三大电商渠道的iPhone再次启动大幅度降价,最高直降1700元,并且拓宽了降价产品范围。

    京东表示,作为苹果的重要伙伴合作,其在销售苹果产品过程中享有一定的促销优惠权利,而这也是本次京东降价幅度超大的原因之一。据了解,此次降价还将覆盖iPad、Mac、Watch、AirPods等全品类。

    其中,针对iPhone XS及iPhone XS Max的价格调整幅度为iPhone XS Max官网价最高直降1700元,iPhone XS Max抢券低至7999元,iPhone XS抢券7399元起限时特惠。

    而苏宁手机官方微博在3月5日宣布,从当天开始对苏宁易购和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的iPhone XS进行调价,最高降价1000元。

    据悉,在这次苏宁手机的活动中,iPhone XS 64GB版下单价为7388元,256GB版下单价为8788元,512GB版下单价为10399元。至于iPhone XS Max,其64GB版下单价7988元,256GB版下单价9288元,512GB版下单价10799元。

    以上所列产品将于3月7日正式开售,相比苹果官网以及拼多多等其他电商平台,苏宁易购的售价优惠幅度更大,比如512GB顶配版的iPhone XS Max,苏宁比拼多多平台便宜300元,因此大家不要错过这次机会了。

    有网友戏称自己不缺XS缺Max,希望第二天能看到iPhone 又降价的消息是指Max大跳水,各位看官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