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借条没还会怎么样 盘点三大将要面临的后果

    在网贷市场上,360借条时目前用户较多贷款口子之一。因为申请贷款的人比较多,所以360借条没还的人也不少。那么,360借条没还会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三大将要面临的后果,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360借条没还会怎么样
    360借条没还的后果

    1、被收取罚息。据小编了解,360借条逾期一天也有一大笔利息罚息,目前360借条每一日的利息高达0.03%。360借条自逾期之日起,一般的逾期本金会每日额外收取约定利率50%的罚息,针对逾期利息将会按照罚息利率标准收取复利。

    2、被长期催收。对于贷款不还的人,360借条是不会轻易放弃的,会长期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催收。在有必要的情况下,360借条会将欠款委托给专业的第三方机构进行催收。此外,在360借条欠款不还一定会在央行征信记录上留下污点。

    3、被告上法院。现在,法院专门为老赖设立了失信人员名单,并对名单当中的人员制定了明确的惩罚措施。一旦360借条将欠款人告上法院,那么欠款人就会面临成为老赖的后果,以后的生活消费、子女教育都会受到限制。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看出,在360借条没还钱后果是非常严重的,不仅会被收取高额罚息,还会对我们的个人信用造成极大的损害,今后想要办理贷款等都会受到限制。小编认为,如果没有还款能力,建议还是不要随意申请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