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峰塔高薪招保安 年薪8万怎么联系招聘方?

    这年头赚钱越来越不容易了,市面上的工资基本上都是月薪3000元左右,保安也是一份技术性含量不高的工作,但是日前雷峰塔高薪招保安的公告引起网友们热议,年薪8万这个工作怎么应聘?一起来看看详细信息。

    高薪背后工作强度大
    高薪背后工作强度大

    雷峰塔高薪招保安

    前几天,一则招聘信息引起了大家的注意:雷峰塔高薪诚聘保安,年薪8万。有人特意打了招聘电话,了解了招聘要求,一起来看看你是否满足条件呢?

    电话那头是位女士,她说,年薪8万是税后工资,包含一天14元餐补,五险一金,过节费,年终奖……对于是哪里人,学历如何,户口落在哪里,没有要求,肯定不能有犯罪记录,入职之前会查个人档案。在西湖景区的保安也表示:我们一年加社保,五六万样子。每天上八小时,相对他们(雷峰塔里面的保安)我们更自由些。

    保安年薪8万白领表示自愧不如

    雷峰塔保安,8万高薪招聘,让很多都市白领自愧不如。讲道理保安八万块钱年薪是有点多,很多刚进公司的小白领年薪也就是五六万,而这些白领是受过高等教育的,是有教育投资成本的,而保安相对来讲学历水平较低,即使开出这样的高薪,依然是有招牌缺口。

    雷峰塔保安之所以工资较高,是因为上班时长太长,而且没有节假日,像雷峰塔这个的景点收益好,自然在那里工作的工资会高点,因为景点热门,人流量大,自然工作强度大,现在的企业不会做善事给高薪的,都是看员工能够创造的价值来决定的。

    大家找工作不仅要看薪水,还有看工作内容、工作强度和工作环境,白领年薪6万元但是工作内容和工作强度都正常,下班后还有很多可自由支配的时间。但是保安工作一天精力就被耗费得差不多了。如果想要联系招聘方,直接百度打雷峰塔招聘方电话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