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纯芝麻分贷款口子有哪些 有芝麻分下款的口子一览

    我们都知道,如今的芝麻分用途广泛,而对于想要申请网贷的人来说,较高的芝麻分能够比较轻松的获得贷款。那么,纯芝麻分贷款口子有哪些呢?下面给大家盘点四个纯芝麻分贷款的口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纯芝麻分贷款口子
    纯芝麻分下款口子

    一、金猪钱包。金猪钱包是2019年纯芝麻分贷款口子,借款人在18-45周岁之间可以申请。金猪钱包的放款金额从1500元起,不可以超过3000元。在使用期限方面,金猪钱包的使用周期为7天。据悉,金猪钱包当天即可下款。

    二、优信花。优信花是纯芝麻分贷款口子,2019年才上线。优信花可以为芝麻分在580以上的人群提供1500-5000元的纯信用贷款,使用期限为7天。根据优信花的固定,年龄在20周岁以上,43周岁以下的人群才可以申请优信花。

    三、花花猪。花花猪是今年纯芝麻分贷款口子之一,申请额度从1600元起,最高可以获得20000元的贷款,使用期限为7-30天。申请花花猪的朋友,年龄不可以低于20周岁,也不能超过42周岁。据了解,花花猪审核通过后,一般会在当天下款。

    四、闪信贷。闪信贷是一个贷款额度规定固定为1000元的口子。该口子贷款期限为14天,日利率为0.85%。目前,芝麻分600以上的上班族、个体户、无固定职业者都可以在闪信贷轻松拿到贷款。值得一提的是,闪信贷一般当天就可以完成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