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龙虾专业毕业生 未毕业被预定大专月薪上万真的吗

    2019年春招平均月薪8165元,而这所大专的吃货专业竟然轻轻松松月薪上万,且该小龙虾专业毕业生未毕业前就已经被高新预订,真的是太气人了,有考虑过小龙虾的感受吗?

    小龙虾
    小龙虾

    有网友质疑该学校是在蹭热点,大专应届毕业生怎么能拿到上月收入呢。但小编想说的是,这所网红大专院校的小龙虾专业是真的,还被人大代表点名哦!

    北京青年报记者从湖北省江汉艺术职业学院了解到,目前首批小龙虾方向专业的准毕业生在大二下半学期基本都已进入实习期,还未正式毕业已被预定一空,平均月薪超过万元。2019年,学校“小龙虾学院”的招生将扩招至200人。

    该校的招生途径包括单独招生和统招,每年的单独招生在3月份左右,招生对象为具有湖北省户籍的应往届中职毕业生和往届高中毕业生,年龄需在40周岁以内,会进行文化课和专业技能的考核。统招的话就是全国各地的考生通过每年的高考报名,需要符合国家规定的分数线,三个专业学费标准均为5000元/年。

    2017年学校计划三个专业各招50人,实际招生86人。“我们当时有心理准备,任何一个新的事物在刚出现时总会遇到困难,我们只能靠就业和竞争力打造知名度。”学校工作人员说,很多人并不看好专科,“小龙虾学院”刚出现的时候大家持观望态度。后来,我们学生的实习单位找的都不错。第二年我们的招生增加到100多人,今年我们计划将招生增加到200人。

    真的边上课边吃虾吗?

    工作人员笑称:“可以这么说,我们学校的学生吃小龙虾可以吃到不想吃的程度。关于做法的话,我们学校每年在龙虾节期间承办的虾王争霸赛(技能人才选拔赛)都可以收录几十种新的做法或者原有做法的创新,说小龙虾有上百种做法一点都不过分。”

    小编仔细算算,一年的学费5000元,能够天天吃小龙虾,一天吃50块钱的虾,100天回本,毕业后收入上万,还能天天吃小龙虾,想想就觉得好幸福!各位网友,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