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好下款的网贷有哪些 最新好下款的网贷一览

    在网贷行业里,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新的网贷上线。近段时间,市场上又出现了不少新网贷,其中比较好下款的网贷是大家都比较关注的。那么,好下款的网贷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好下款的网贷有哪些
    好下款的网贷口子

    1、佩奇来了。佩奇来了是最新好下款的网贷之一,芝麻分500以上即可申请。佩奇来了的放款额度最高可以达到10000元,初次放款额度为1500元,使用期限为7天。只要大家是年龄不超过55周岁的成年人,就可以申请佩奇来了。

    2、新橙分期。新橙分期是2019年好下款的网贷之一,专门为年龄在22-45周岁之间的人群提供服务。新橙分期可以为大家提供最高3000元的贷款,授信额度较小。要注意的是,该口子利息比较高,大家要考虑清楚再申请。

    3、开心麻花。这是2019年最新上线的手机贷款APP,无需抵押担保,只要年龄满18-50周岁,提供个人信息、运营商认证、银行卡认证就可以申请。借款额度1500-5000元,使用期限是7天,对于征信要求很低,黑户也有可能申请成功。

    4、快捷花。最新推出的芝麻分贷款口子,贷款期限短,只有7天,额度在1000-6000元之间,第一次下款额度普遍千元左右,只要按时还款,就能逐渐提高额度。需要完成身份证,银行卡,运行商认证,淘宝认证即可,申请人芝麻分5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