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布斯发布十大亿万富豪之都 为何富豪喜欢住这些地方

    房子对于任何人来说都很重要,老百姓们买房子要考虑价格、地理位置,身价过十亿的富豪会考虑这些吗?福布斯发布十大亿万富豪之都名单可以看到,全球身价过十亿的富豪虽多,但是选择居住的城市却很相似哦!

    富豪喜欢住在哪
    富豪喜欢住在哪

    中国有145位亿万富豪聚集在3座内地城市,排在第4位的北京,排在第6位的上海,以及排在第8位的深圳。虽然3座城市的亿万富豪人数均少于去年,但其富豪量仍占了内地上榜富豪的45%。随着内地快速推进城市化,这个比率或许还会增长。

    今年的10座亿万富豪最多城市与去年相同,只是排名稍有变动。其中,旧金山上升位数最大,从第10升到第7,富豪数量也增加8位,包括Coinbase联合创始人布莱恩·阿姆斯特朗(BrianArmstrong)以及李维·斯特劳斯继承人米米·哈斯(MimiHaas)。

    孟买则从第7位跌至第10位,富豪人数净减8位,是今年最大的输家。有9位富豪跌出排行榜,包括制药大亨桑普拉达·辛格(SampradaSingh)和巴斯铎·辛格(BasudeoSingh),其医药巨头AlkemLaboratories股价跌了约20%。孟买是印度人口最多的城市,但是只涌现了一位新富豪:涂料公司继承人马韩德拉·高格斯(MahendraChoksi)。

    以下是福布斯发布十大亿万富豪之都富豪人数最多的城市排名,相信大家一定会发现一些有趣的相同点。

    第一位,纽约;

    第二位,香港;

    第三位,莫斯科;

    第四位,北京;

    第五位,伦敦;

    第六位,上海;

    第七位,旧金山;

    第八位,深圳;

    第九位,首尔;

    第十位,孟买。

    在前十排名中可以看到,富豪都喜欢扎堆住在超级大城市,很多时候我们都会想着努力奋斗回乡下颐养天年,但是这些超级富豪的选择是留在繁荣的经济中心,因为只有在大城市才会有产生巨大财富的商机。如果在小城镇,也许会很轻松,但是也很难创造出大财富。